云秋

浪漫至死不渝.

【唐多】一个小秘密



*唐晓翼×墨多多
*突然想起来一个脑洞,想了想,还是放在多多身上比较合适。


非常非常短,就是很喜欢唐晓翼和墨多多两人带给彼此的感觉。



墨多多有一个秘密。


他曾经对很多人说过,但却从来不告诉他们这个秘密到底是什么——包括他的知心伙伴查理。


秘密这种东西,藏在心底就好,不要非得说出来,不然就太没意思了。


这是墨多多的原话。


不过,在他说完之后,遭到了虎鲨的拳头,连同婷婷也生气地不理他。


你说说,这不找揍嘛,不说还装模作样。




海龟岛之旅之后,一切仿佛都恢复了平静。


只有墨多多整天魂不守舍,上课被叫起来时连老师问的是什么都不知道,结果老师差点没把他扔到门外去。


为此,冒险队的其他人开了个会,讨论墨多多魂不守舍的原因。


虎鲨说,海龟岛的事太吓人了,墨多多肯定是害怕的不敢睡觉。


扶幽说,可能是因为快考试了。


婷婷没有吭声,而是看向查理,两人在眼神交流后确定了答案。


墨多多——大概是关心唐晓翼吧?




唐晓翼醒来的时候,大概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。


自己睡了这么长时间?他试图动动胳膊,发现渐冻症的症状已经消失了。


看来这口温泉真的有用啊…唐晓翼想着,站起身寻找着洛基——洛基在他旁边趴着,用眼镜盯着唐晓翼,半晌才说话。


“等你很久了”


“抱歉”唐晓翼冲他笑笑“让你久等了,我们走吧”他骑上洛基,用手抚摸着他的毛。




他们花了两天的时间,才找到了墨多多的家。


门开开的一刻,唐晓翼感觉到有什么东西扑到了自己身上,他一下子没站稳,退后了几步才把身上挂着的东西弄了下来。


竟然是墨多多?唐晓翼挑眉看着他。


“唐晓翼——你,你的病好啦?”墨多多小心翼翼地问,他有些难过地看着唐晓翼。


“当然,问题多多,看不出来吗?我——哎,你怎么哭了???”


“唐晓翼大笨蛋,我很担心你知不知道?!”


唐晓翼无奈地笑了,摸了摸他的头。


“对不起,多多”唐晓翼道歉着,伸手把墨多多抱进了怀里,轻轻亲了亲他的额头。


“我回来了”




很久之后,墨多多在和唐晓翼一起打游戏,提起了那个秘密。


“所以到底是什么让你瞒了那么多年?”唐晓翼把嘴里的糖咽下,好奇地问他。


墨多多挠了挠头,不好意思地笑了。


“也没什么——就是,就是我喜欢你”




——
题外话:

查理:虽然我是狗,但我也不想吃狗粮【mmp】

评论(12)

热度(17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